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1
信息来源: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主办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为加速我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推进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创建工作,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我厅决定组织各市(州)积极参赛,挖掘一批省内工业互联网典型案例、储备优质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积极组织企业参赛,参赛对象根据要求(见附件2)通过大赛官方网站(www.cii-contest.cn)报名参赛提交参赛作品。

二、请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将本地参赛作品和参赛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于202092312:00前报送我厅,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联系人:信息化处肖文静

联系电话:028-86260279

箱:373569000@qq.com

附件:1.参赛信息汇总表

    2.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的通知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08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