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8
信息来源: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申报和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0211要求现就做好我省国家级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申报和动态管理工作通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新申报城市要求。请有意愿申报的市(州)本地产业发展情况,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信软〔201963号)要求,系统梳理和总结近年来扩大升级信息消费的工作进展、成效及下一步计划,在综合型或特色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类别中选择其一,按照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申报表、申报书模板(可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网站下载)要求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二)已获评城市要求。请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按照工信部信软〔201963号文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023号)的要求,总结2020年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的工作进展、成效及下一步计划,按照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工作进展报告模板要求提交材料(见附件12)。

二、工作程序及要求

(一)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开展本地区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申报工作,并由当地人民政府盖章推荐同意后报送我厅。

新申报城市相关材料2020101212:00前报送已获评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相关材料20201030前报送。报送材料包括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纸质材料EMS方式寄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将对各申报城市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必要时进行实地考察),并择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处张敏

联系电话:028-86260279

    箱:1050627943@qq.com

附  件:1.2020年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总结报告(提纲)

       2.信息消费示范城市指标数据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09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