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信息化支撑应用产品及服务推荐目录清单(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川经信数信函〔2021733


省直相关单位,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数字经济产业)主管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发挥信息技术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的支撑作用,我厅围绕防灭火事前预防、事中扑救、事后评估各环节信息化支撑需求,征集了《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信息化支撑应用产品及服务推荐目录清单(第二期)》(以下简称《目录》)。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数字经济产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共遴选出74森林草原防灭火信息化支撑应用产品及服务。现予以公布。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加强与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应急管理部门的工作沟通,做好目录的推广。我厅将持续做好《目录》的征集工作,动态更新产品及服务目录清单,请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数字经济产业)主管部门加强相关信息的报送。

件: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信息化支撑应用产品及服务推荐目录清单(第二期)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1015

(联系人:经济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王 维联系电话:86262972  180106943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