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2021年度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0
信息来源:企业处
浏览量:
字体:

川经信办函〔2021〕301号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征集2021年度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的通知》(工企业函〔2021〕255号)转发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征集推荐本地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并于10月22日(星期五)下班前报送我厅。其中,地方政府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模式案例成都、德阳、绵阳各提供1个及以上,其余市(州)不限;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成都提供5个及以上,“三州”地区不限,其余地区各提供1个及以上;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案例“三州”地区不限,其余地区各提供1个及以上。
    联系人及:王稳/王文彬,028-86264044,scsjwqyc@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征集2021年度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的通知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