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更新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4
信息来源:材料工业处
浏览量:
字体:

川经信办函〔2022〕5号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发展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严肃产能置换 严禁水泥平板玻璃行业新增产能的通知》(工信厅联原〔2018〕57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关于更新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的函》(工原函〔2022〕3号)要求,经研究,拟开展全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更新工作,请你们及时更新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本地区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包括企业名称、生产线名称、核准或备案产能、实际产能、立项备案、环评批复、建成投产日期、生产许可证等,详见附件),于2022年1月21日前书面及电子版(电子版包括生产线核准、备案、环评批复、生产许可证等相关文件资料扫描件)报送至厅材料工业处。
    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是涉及水泥、平板玻璃产能置换等的重要依据,请你们高度重视本次生产线清单更新工作,认真组织对本地区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核准或备案产能、实际产能等情况进行全面清理排查,确保上报清单真实、准确,不得漏报和弄虚作假。我厅将组织行业专家对全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进行抽查核查,对更新后的生产线清单在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告,并报工业和信息化部。
    联系 人:贾小蓉  邱红专
    电  话:028-86266209,028-86265721
    邮  箱:jyj208@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市(州)2021年度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样表)
          2.×××市(州)2021年度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样表)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