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工业企业“小升规”培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8
信息来源: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浏览量:
字体:

川经信办函〔2022165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十四五时期转企升规工作的通知》(川办函202191号)要求,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印发2022年度中小企业健康发展量化数的通知确定了2022全省工业企业新入规目标任务,并将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纳入2022年度市(州)政务目标考评内容。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展摸底入库

地要9月底前按照目标户数1:1.5比例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小微企业录入小升规动态培育库每季度对入库培育企业进行分级、分行业摸底,动态调整培育库中拟升规企业名单,每月20日前组织培育库企业更新主营业务收入、存在困难及问题等情况,加强对库企业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动态跟踪核实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依法依规及时规范申报入统

二、建立调度机制

各地要及时建立已转企名录库”“新建入统预备库”“退规企业帮扶库三库台账,分类汇总、定期会商、分级解决强化孵化培育措施。省级层面每季度召开一次小升规培育调度(分析)会,市(州)层面每月召开小升规培育调度(分析)会,及时研究解决升规培育企业困难问题。

三、做好企业服务

发挥覆盖全省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各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创新创业特色载体等服务中小企业的载体作用,针对升规培育企业开展精准、有效的服务支持有融资意愿的培育企业和首次升规企业填报《2022年工业企业小升规培育融资需求表》,由经济和信息化厅优先推荐金融部门帮助企业获得融资,缓解融资难题。

四、相关工作要求

请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局于625日前、925日前分别将《2022年工业企业小升规培育名单》(附件1)、《2022年工业企业小升规培育融资需求表》(附件2PDF扫描件(盖章)和电子版报送至经济和信息化厅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小企业处)邮箱。

联 系 人: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小企业处)魏杰灵

联系电话028-87036542 15298100365      

   箱:jxwxqyc@126.com

附  件:1.2022年工业企业小升规培育名单

        2.2022年工业企业小升规培育融资需求表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25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