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四川省第三批化工园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化工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川经信化工〔2022〕201号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生态环境局、水利(水务)局、应急管理局, 成都市新材料产业化工园区管委会:

四川省第三批化工园区已经省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成都市要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地方属地责任、行业管理责任和综合监管责任,落实和执行国家和省对化工园区运行管理、建设发展有关文件规定和要求,加强对已认定化工园区的规范建设、动态管理。严格执行国土空间规划、产业政策、安全和应急、环境保护、“四水四定”、水土保持等有关要求,对照化工园区有关标准、要求,切实提升园区本质安全和绿色发展水平,打造四川产业高质量发展载体。对责任落实不到位、承诺整治不到位、发生安全环保等重特大事故的园区,将按有关规定和要求取消对该园区的化工园区认定。

附件:四川省第三批化工园区名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水利厅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9月20日


附件

四川省第三批化工园区名单

序号

申报园区名称

拟认定园区

新命名名称

产业定位

四至范围

拟认定园区面积(公顷)

1

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石化园区

成都新材料产业化工园区

石油化工、化工新材料、高端精细化学品、氢能

东至隆丰街道双河村、岚锦村梅子泉,西至丹景山镇杉柏村前方院,南至隆丰镇街道九龙村、集贤村纬四路,北至丹景山镇杉柏村、隆丰街道双河村兰家埝

75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