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无线电台(站)年检换证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04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第25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无线电台执照管理规定》和《四川省物价局、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转发〈无线电管理收费规定〉的通知》等相关规定,2019年度无线电台的年检换证工作于近期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年检范围

201911日前在四川省省级无线电管理机构注册登记的各类无线电台

、年检时间

2019715日至929日。

三、年检

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省经济和信息化窗口(成都市草市街2号),业务咨询电话:028-86511626

年检要求

(一)凡在四川省省级无线电管理机构注册登记的无线电台()的用户单位和个人,在收到省级无线电管理机构下发的《四川省无线电台(站)年检信息确认表》和《无线电频占费缴费通知单》通知后,按要求办理年检换证手续。

)凡逾期未参加年检换证工作和缴纳无线电频率占用费的单位和个人,省无线电管理机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特此公告。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

201973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