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对我委党建工作开展督查
发布日期:2017-10-26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直机关工委组成了15个督查组对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全覆盖督查。1026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纪工委书记张竹带队对我委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党组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贯彻落实《条例》《实施细则》及省委《意见》的情况,“四好”班子、“五好党支部”创建,干部驻村帮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

督查组主要采取查看资料、随机抽选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进行党建知识测试、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实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督查组对我委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总体评价好。希望机关各处(室)党支部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委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列不懈努力!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