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群伟副主任参加全省机关党建论坛
发布日期:2017-12-28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218日委党组在省直机关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上作了书面交流后,1228日,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群伟在全省机关党建论坛会上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发言。省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市(州)工委领导,省直机关党建研究会县(市、区)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旨在展示党建课题研究成果,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提高理论研究水平,推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创新发展。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在会上作了主旨发言。

我委邓群伟副主任以“坚持三个着眼,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为题目,从建强领导体系、规范工作机制、坚守政治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特别是委党组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为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先进制造强省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等7个省直部门,成都市等6个市(州)工委、四川大学等2个学校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