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24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5月24日上午9时,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收看收听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的通知》(川委厅[2017]31号)要求,省经信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在本单位同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收看。

过去五年,我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专注发展定力和惩治腐败定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推进“三大发展战略”、“两个跨越”,四川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

    省经信委将以省第十一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推进先进制造强省建设全局,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全力做好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省工业稳中向好和提质增效,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同时,紧盯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绣花”功夫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推进工业产业扶贫和开江县精准扶贫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再创佳绩。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