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花书记召开直属机关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4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下午,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冯锦花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部署在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前直属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委直属单位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锦花书记在会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为建设先进制造强省、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扎实开展工作。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坚持团结稳定鼓劲的正面宣传,与时俱进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高网络舆情的发现力、研判力和处置力,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三要认真履职,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各单位各处室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带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