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29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5月27日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学习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重点传达了王东明书记开幕式所作的工作报告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党代会选举产生的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和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情况,全文学习了党代会通过的关于十届省委、纪委报告的决议。

委党组书记陈新有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省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描绘了今后五年全省宏伟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昂扬奋进的大会。

委党组书记陈新有强调,全委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和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系统内掀起学习高潮。要把准政治方向,专注发展定力,把思想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等重点工作,结合工作职责主动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