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30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622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有带队深入宝石镇程家沟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黄趾勇,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及家庭致贫原因等,勉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630日,受新有主任委托,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冯锦花,副巡视员李萍看望慰问了委退休困难职工,传达了委党组对老同志的深切关爱。锦花书记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身体康复及日常生活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度好晚年。

 

机关党办、离退办还看望慰问了其他困难老党员。机关党办同时还看望慰问了委机关在职困难党员,并向直属单位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