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积极配合省直工委 组织“彝家孩子走出大山看世界”——关爱贫困地区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8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帮助留守儿童开拓眼界、增长知识,引导素质“脱贫”、精神“致富”, 7月18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积极配合省直工委组织“彝家孩子走出大山看世界”——关爱贫困地区留守儿童活动。

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关爱活动,在直属机关党委领导下,委办公室、机关党办和直属机关团委积极策划、组织参与了此次活动。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投身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关爱帮扶,助力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此次活动,共组织来自凉山、南充等地的50名余名彝族优秀学子及当地志愿者教师到成都参观学习。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我委精心准备的科普图书,并为师生安排了可口的午饭。在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做好了现场秩序维护和安全保障,细心照顾年幼的儿童用餐,并激励同学们要胸怀远大理想,自信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品德回报社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委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投身扶贫工作的热情,增强了我委青年干部主动服务大局、把力量统一到脱贫攻坚这一重大任务中的自觉,促进了青年干部“学”在经常,“做”在实处。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