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锦花书记主持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06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76日上午,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冯锦花主持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及直属机关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锦花书记在会上通报了直属机关党委上半年在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二是抓好委党组近期出台的《进一步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方案》《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等的贯彻实施。三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为当前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逐级推进。四是抓好“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在直属单位和机关党支部培育典型,树立示范,进一步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工作。五是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深化廉政宣传教育、强化权力运行监督等方面持续抓好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六是继续做好精准扶贫、产业扶贫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工业产业扶贫工作。结合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工作职责及分工,锦花书记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6个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结果、3名发展对象入党和3名预备党员转正、两名党员停止党籍等事项进行了审议。陈文涛副主任就如何加强对联系直属单位、机关处(室)党建工作的指导提出了建议。各参会党委委员也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踊跃发言。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