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群伟副主任参加四川首场“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9-20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919日下午,四川首场“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政策报告会在成都举行,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从七个方面运用大量资料和数据,对当前全国、全省的经济社会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宝云主持会议。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群伟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范波分别从“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 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大力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一号工程’ 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实现新提升”、“深入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 区域发展呈现新格局”、“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 开放合作持续深化”、“用‘绣花’功夫深化脱贫攻坚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美丽四川建设迈出新步伐”等七个方面,运用大量翔实的资料和数据,对当前全国、全省的经济社会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科学预测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前景。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