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被表彰为2017年度中心组学习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8-01-17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16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专题部署了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王铭晖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群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2017年度党组(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先进单位、省直机关“五好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全省机关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其中,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被表彰为2017年度中心组学习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全省机关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办公室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重大装备与机械处党支部、产业园区处党支部、离退办(经委、化工)党支部、医药产业处党支部、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第一党支部、四川省丝绸科学研究院行政党支部、四川理工技师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成都监测站等10个党支部被表彰为省直机关“五好党支部”,李堂兵、曾吉明、叶朗晴、张海笑、何智勇、张忠辉、庄瑛、唐仕成、林燕、段顺民等10名同志被表彰为省直机关优秀党支部书记。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