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6
信息来源:大数据产业推进处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数字经济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纲要》《四川省关于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促进我省数字经济全面快速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引导深化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AR/VR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应用,指导企业和用户加强交流、提高认识、拓宽思路,结合年度工作安排,拟在全省征集一批关于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AR/VR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项目,我厅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选,优秀项目将列入《2019四川省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优秀产品和应用案例》,并于7月在成都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上发布。请各市(州)组织好相关单位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应用内容

围绕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过程中,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AR/VR在实体经济发展中的创新应用,支持一批创新性强、应用效果好的产品和应用项目,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业态和新模式,提升产业支撑能力,推动行业融合与创新发展。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主体包括从事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AR/VR领域基础技术攻关、产品研发、行业融合应用、支撑保障服务等相关业务的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申报主体应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申报的项目要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应用带动作用良好,并具有一定代表性。

(二)我厅将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遴选出创新项目并建立项目库,择机予以推广和支持。并于711日在成都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上发布《2019四川省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优秀产品和应用案例》。

三、报送方式

申报单位参照本通知附件进行内容填写,并通过邮件进行报送。申报截止时间为624日,接收邮件地址service@scbigdata.org,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经济和信息化厅大数据产业推进处符云春

话:028-86261398

箱:service@scbigdata.org

附件:1. 项目征集指南

2.2019年 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项目申报书模板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19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