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信息化支撑应用产品及服务推荐目录(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6
信息来源: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川经信办函〔2021146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数字经济产业)主管部门,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决策部积极发挥信息技术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的支撑作用,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信息化支撑应用产品及服务的征集工作,为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供有力信息化支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围绕防灭火事前预防、事中扑救、事后评估环节信息化支撑需求遴选一批森林草原防灭火信息化支撑应用产品及服务组织建立技术供给服务资源池,总结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为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供有力信息化支撑。


    二、相关要求


一)产品或服务申报主体应为成立一年以上在川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或大型企业在川分支机构。

(二)申报的产品应为具有技术先进性、质量可靠性的量产定型产品,符合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团体标准;申报的服务应为市场可推广的成熟服务。

三)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数字经济产业)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本地区产品和服务的征集并推荐。经济和信息化厅将组织行业专家对征集的产品和服务进行评审,确定入选产品和服务。

三、成果运用

经济和信息化厅集中发布《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信息化支撑应用产品及服务推荐目录(第二期)》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推广宣传,推动产品及服务的应用发展

    四、报送要求

请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数字经济产业)主管部门2021630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和推荐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我厅,电子材料发送至联系人指定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大数据与信息化处 王维028-86262972邮箱:313194388@qq.com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

特此通知。

附件1.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信息化支撑应用产品及服务推荐汇总表

2.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信息化支撑应用产品及服务推荐目录申报书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215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