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工业企业“小升规”目标管理暂行办法》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6
信息来源: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科学制定“小升规”培育目标和绩效考核标准,培育更多优质市场主体,促进小微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川委办〔2019〕39号)、《关于促进小微企业上规模的实施意见》(川中小组办〔2020〕8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我厅起草了《工业企业“小升规”目标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请于5月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建议(函修改理由)反馈至我厅。

联系人:魏杰灵  联系电话:028-87036542

电子邮箱:jxwxqyc@126.com

邮寄地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

附件:工业企业“小升规”目标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