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四川省优质白酒产业星级园区培育服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07
信息来源:酒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动四川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川办发〔2021〕33号)要求,为深入实施白酒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优质白酒园区提质增效,培育一批产业优势明显、带动能力强、质量效益显著的优质白酒产业园区,我厅研究起草了《四川省优质白酒产业星级园区培育服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请于2022年4月14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含理由)反馈至我厅。联系人:欧阳亚彬,028-86261732;邮箱:jyfzc@jxt.sc.gov.cn。
    附 件:四川省优质白酒产业星级园区培育服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