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8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2月8日下午,党组书记、厅长、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组长朱家德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清华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出现新情况,全厅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克服麻痹思想,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应急医疗物资保障和厅直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省应急指挥部医疗物资保障组牵头单位职责,有针对性抓好各项工作。一是常态化做好应急医疗物资保障。进一步摸清我省应急医疗物资储备和产能储备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有需要时拿得出来、供应得上。二是强化应急产品和技术支撑。发挥自主研发移动核酸检测车在检测能力和机动性等方面的优势,主动对接需求,积极贡献力量。三是加强内部疫情防控。厅机关和系统直属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要求,加强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进一步强化细化防控举措,确保做到万无一失。四是抓好会议活动疫情防控。认真梳理近期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安排,按规定制定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务必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全力支持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对接医疗物资需求,积极响应、协调联动,坚决打赢防止疫情反弹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