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总经济师赴泸州市开展《四川省“十四五”企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2
信息来源:企业处
浏览量:
字体:

    4月20日-21日,袁冰总经济师率队赴泸州市古蔺县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川酒集团酱酒有限公司、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实地了解企业对全省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意见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1日下午,袁冰总经济师出席在泸州市召开的《四川省“十四五”企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企业发展规划”)专项研讨会并讲话,强调企业发展规划要全面贯彻“三新”理念,重点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建议,高质量完成企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确保企业发展规划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前瞻性、操作性。
    成都、自贡、宜宾、内江、资阳、乐山、泸州等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四川省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川商总会、部分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参加会议,并对企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企业处、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