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总经济师会见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姜林一行并举行座谈
发布日期:2021-07-07
信息来源:产业金融处
浏览量:
字体:

76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袁冰会见并与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姜林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作,促进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园保贷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姜林副主任介绍,省农信联社作为四川省本土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支持“5+1”产业方面初见成效。2021年已投放“5+1”现代工业产业领域贷款达136亿元、余额540亿元园保贷开办以来累计投放金额达15亿元、余额8.06亿元。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经济和信息化厅的全面合作,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及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袁冰总经济师首先省农信联社聚焦省“5+1”现代工业产业尤其是对中小微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希望一是继续深化园保贷、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等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高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质量,促进企业融资能力提升和“小升规”培育;二是创新支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新模式、新路径,共同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期待双方深化合作,促进产业金融合作共赢。

经济和信息化厅产业金融处、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农产品加工处产业园区处,省农信联社公司业务部、信贷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