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注册电力用户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02
信息来源:电力处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电力市场健康发展,我厅请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对已注册电力用户进行了梳理汇总。截止2019年12月29日,共有5453家电力用户在四川电力交易平台完成注册,现将注册用户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对公示用户执行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及节能减排政策等情况提出意见。经公示核实无异议的用户,可参与我省2020年直接交易电力市场。
    公示时间:2020年1月2日—2020年1月8日
    公示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经济和信息化厅电力处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经济和信息化厅(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邮编:610015)联系电话:028-81476979(电力处)
    附件:2019年四川省注册电力用户名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