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资产业链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浏览量:
字体:

    ●集中签约25个成德眉资产业链项目
    ●集中开工51个产业协作带建设项目

  10月23日,在由省同城化办组织的成德眉资产业链项目合作集中签约仪式、2020年成德眉资“三区三带”产业协作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共集中签约25个成德眉资产业链项目、集中开工51个产业协作带建设项目。
  25个成德眉资产业链项目中,现代农业产业链项目6个,涉及稻谷购销、药材基地建设、猕猴桃产业合作及柠檬产业项目等;先进制造业产业链项目7个,涉及装备制造基地建设、车辆内饰设计及装配项目等;现代服务业产业链项目12个,涉及金融服务、网络供应链、知识产权融资服务等。
  集中开工的51个产业协作带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46亿元。其中成德临港经济产业协作带项目10个,投资约116亿元;成眉高新技术产业协作带项目27个,投资约468亿元;成资临空经济产业协作带项目14个,投资约62亿元。
  位于成眉高新技术产业协作带的蓉港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厂项目,将打造高品质科创空间、创新开放合作平台、青年人才聚集地。建成后,将为港澳台及成德眉资地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高品质的办公载体支持。在成资临空经济产业协作带上,成都东部新区将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深入合作,以“医、教、研、产”一体化模式,打造引领全域医疗健康发展的成都健康医学中心。该项目总投资26亿元,预计2025年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