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总投资403.2亿 达州下半年98个工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0-11-05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开工现场 


    11月4日,达州市工业重点项目暨开江智谷机电产业园项目在开江经开区智谷机电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记者从现场获悉,达州下半年集中新开工工业项目98个,计划总投资403.2亿元;下半年竣工工业项目64个,项目总投资74.8亿元。
    记者现场梳理发现,今年1—9月达州实现工业投资286.7亿元,同比增长16.5%。今年上半年全市共集中开工工业项目107个,目前有88个项目正有序推进,占比82%。值得一提的是,“6+3”产业作为达州的重点产业,在本次的竣工和新开工工业项目中独占鳌头,此类项目竣工55个、占比85.9%,完成总投资68.9亿元、占比92.1%,新开工项目77个、占比78.6%,计划总投资352.5亿元、占比87.4%。
    在开工仪式现场,开江智谷机电产业项目尤为突出。该项目作为开江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2019年省级重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铜铝金属熔炼、阀门产业链、汽摩配件产业链、液压工具产业链、工业自动化控制产业链、机械手臂、人工智能等。
    在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包括开江县新开工项目19个、通川区新开工项目12个、达川区新开工项目7个、万源市新开工项目4个、宣汉县新开工项目11个、大竹县新开工项目21个、渠县新开工项目12个、高新区新开工项目1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