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168亿元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23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0-08-31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8月29日,2020年天府国际生物城项目招引攻坚行动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举行。此次集中开工23个项目,总投资约168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23个项目涉及生物产业生态圈创新链、产业链及产业社区建设,包括川大华西国重西部疫苗谷、华西国际生物学研究与转化中心等8个创新链项目,迈克生物IVD天府产业园、汇宇创新药物研发总部及产业化基地等9个产业链项目,以及京东方信息医学产业园(东西地块)、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材料产业加速器二期等6个产业社区项目。
    据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时代机遇下,生物城将坚持“优势互补、封闭管理、专业运营、共建共享”的建设理念,持续推进重大项目招引、促进产业生态圈逐步完善。同时,将全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和配套支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生物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