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揽金277亿元
发布日期:2021-01-29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1月28日,成都高新区“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总投资达277亿元。
    据悉,此次落地的14个项目涉及数字生态、芯片设计封装、装备研发制造、医药研发、智能诊疗、5G通信、高端光学等领域。项目运营投产后将进一步加强创新链和产业链对接,提升产业能级和产业吸引力,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了解到,这14个项目包括汇顶科技西部研发及生态总部、利普芯微电子集成电路研发中心及区域总部、欧瑞特光电科技高端光学加工检测设备生产及总部基地等电子信息及先进制造业项目,还包括阿里巴巴数字科技生态基地、安恒信息西部总部项目、鼎桥通信5G行业终端与应用创新中心、海创药业研发生产基地、新加坡科创中心、芸豆科技大健康智能商业平台、银河天际超级Wi-Fi技术研究院等新经济及医药健康产业项目。
    “我们将持续深化打造国际化、便利化、专业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时代机遇,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勇担中国西部(成都)科学城建设主支撑,加快推进“一核四区”中的新经济活力区、天府国际生物城、未来科技城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基地建设,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动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