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刚副厅长带队赴自贡专题调研绿色化工产业
发布日期:2020-10-30
信息来源:化工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自贡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以下简称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和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10月27-28日,翟刚副厅长带领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按月推进组赴自贡专题调研绿色化工产业。 

    翟刚副厅长实地察看了7家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新旧厂区和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详细了解了自贡中天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与发展,听取了自贡市相关部门工作推进情况和打算。翟刚副厅长在座谈会上指出:一要不择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阶段性任务。自贡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主动作为,合力推进,整体进度较好。当前距离年底全面完成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阶段性任务所剩时间不多,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充分调动企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倒排工期、狠抓落实,持之以恒地抓好最后一公里的攻坚工作,确保年底前阶段性任务的圆满完成。二要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建设好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川南新材产业基地的建设关系到自贡市绿色化工产业的提档升级和转型发展,将助推全省“5+1”现代产业体系“16+1”重点产业的绿色化工高质量发展。自贡市一定要高起点谋划,从产业规划、园区发展、产业链打造等着手,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大产业链项目招商引资,加大自贡中天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的培育和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有机氟材料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形成新材料集聚集群发展,将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打造成为国内新材料研发创新和产业化的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