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刚副厅长主持召开协调解决达钢集团环保搬迁问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10
信息来源:冶金建材处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翟刚副厅长主持召开协调解决达钢集团环保搬迁问题座谈会。达州市委常委何政,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易晓东,达州市第二工业园区暨达钢异地搬迁指挥部办公室、达州市经信局、达钢集团及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达州市汇报了达钢集团环保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国土空间规划、产能置换、配套建设资金缺乏等主要困难,并希望经济和信息化厅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翟刚副厅长表示,达钢集团环保搬迁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环保整改的政治任务,是促进全省钢铁产业结构调整和布局优化的重大产业项目,我厅一如既往的坚决支持达钢集团环保搬迁相关工作。一是厅各相关处室要主动联系对接,积极做好达钢集团环保搬迁项目和达州第二工业园区建设协调服务工作;二是再次专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汇报,争取达钢集团环保搬迁产能置换项目尽快得到解决;三是达州市和达钢集团,要制定详细计划,分期分批开展项目建设工作,推动目前能够建设的部分项目开始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