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刚副厅长赴建材科研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6-09
信息来源:冶金建材处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6月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翟刚带领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冶金建材处相关同志赴四川省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
    翟刚副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建材科研院研究中心和检验检测公司,建材科研院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磷石膏应用研究及成果,检验检测业务范围、能力和优势等。
    翟刚副厅长听取了建材科研院关于班子建设、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发展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检验检测、科研开发、技术服务、院企合作开展情况,重点听取了组建四川省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技术研究院、配合大丰中试基地拆迁置换土地、组建院绿色发展中心、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院四川分院业务开展和院公司制改革重点专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最后,翟刚副厅长高度评价了建材科研院相关工作,并对建材科研院在抓党建、抓业务和专项工作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党建、树堡垒;二要抓改革、强机制;三要强管理、夯基石;四要勇开拓、建新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