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辉局长率队调研LNG生产企业
发布日期:2018-10-22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省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及供应保障工作,加快储气调峰能力建设,特别是做好当前迎峰度冬准备工作,1018日,委党组成员赵辉局长率队前往巴中同凯能源LNG生产企业调研。

赵辉局长详细了解LNG产业链状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储气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及目前面临的挑战与应对措施。赵辉局长一行来到了LNG生产企业的生产区、中控室、罐区,详细了解各企业定位、规模及生产工艺,建设运营方案。赵辉局长指出,预计今冬明春天然气供需矛盾仍将比较突出,企业要确保生产安全,树立隐患就是风险,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各地相关部门和LNG生产企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特殊时期要严格按照“压非保民”原则,切实引导LNG生产企业主动参与储存,充分发挥应急调峰能力,为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冬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运行处参加调研,并赴中石化元坝净化厂、阆中燃气,苍溪吉通、阆中双瑞等天然气生产供应企业调研。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