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辉局长赴雅安、遂宁、南充检查指导盐业体制改革工作和盐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3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我省盐业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及盐业管理工作落地落实,2018828日至30日,委党组成员、省盐务局局长赵辉同志率盐业处工作人员赴雅安、遂宁、南充,对三市经信委的盐改推进工作和盐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认真听取雅安、遂宁、南充市经信委分管领导和盐业科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和相关情况介绍后,赵辉同志指出:一是要确保机构、编制、人员、职能到位,完善体制建设;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盐业管理的重要性,切实履责,使盐改各项举措落实落地;三是要主动作为,创新管理,认真总结,把工作做实做细。四是要规范管理,合法合规,加强食盐市场监管。针对各市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赵辉同志表示,省经信委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部署,给予必要的指导和支持。

此次检查指导工作,受到了各市同志们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