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辉局长在分管直属单位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7-19
信息来源:盐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7月19日上午厅党组成员、省盐务局局长赵辉同志在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会上,赵辉局长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及重点举措。最后,对各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厅党组的指导下,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重点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牢记责任,做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四是要牢记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五是要牢记践行,做知行合一的合格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着力推进5+1”现代产业体系,在个人工作岗位上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省盐业学校、省纺织工业干部学校以及省纺织工业设计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共计20人聆听了本次党课辅导。厅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