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辉同志调研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和省盐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22
信息来源:盐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根据厅党组安排,1月14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省盐务管理局局长赵辉同志带队到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四川省盐业学校指导调研,充分了解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直属单位党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赵辉同志在调研中指出:盐业地质钻井大队一要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保持职工收入增长,确保单位安全健康有序发展;二要传承优良传统,树立信心,发挥优势,做优做细做强;三要以改促强,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四要全面加强班子建设;五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动承担起主体责任。盐业学校要立足于五个方面认真谋划学校今后的发展:一是要打造品牌,办好特色;二是要积极创新,敢于突破;三是要立足长远,谋划发展;四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五是要强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树德育人。学校目前正面临迁建的重要发展时机,要更加主动的争取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支持,抓牢机遇,全力争取为未来发展打开新局面。 



    调研结束后,赵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聚焦主业,履职尽责,给直属单位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各直属单位一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党委书记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层层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开展交流讨论,认真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思路和举措;三是党员干部要廉洁从政、改进作风,在行动上作表率,践行党的宗旨,增强斗争精神,勇担责任使命。
    最后,赵辉同志强调:盐业钻井大队和盐业学校都是老单位,历史遗留问题较多,要在工作中防范和化解矛盾,确保稳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盐业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