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调研成都工业学院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4
信息来源:教育培训处
浏览量:
字体:

10月23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在成都工业学院组织召开“厅委共建”工作座谈会。

会上,成都工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厅委共建的主要举措和工作实效、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四川省电子信息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严余松校长表示,厅委共建以来,在经济和信息化厅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建设和产教融合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下步,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增强认识,利用好厅系统优势资源,创新共建模式,紧密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要和应用型高校建设要求,深化产教融合,培养更多的高端产业人才。

周海琦书记对学校厅委共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周书记强调,对于厅委共建工作中的问题,要加强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协调解决、抓落实。学校要充分利用好厅委共建渠道,打开思路、拓宽合作、扩大宣传,紧紧围绕学科和专业建设需要,加强与厅直属院校和相关单位合作,发挥好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带动作用。

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教育培训处、直属机关党办陪同调研并就有关工作推进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