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组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信息来源:教育培训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厅领导分组学习讨论方案要求,614日上午,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主持召开了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和第五组学习讨论会。

会上,海琦书记首先向离退休支部书记们传达了中央、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精神以及我厅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相关安排,介绍我厅目前开展的教育活动情况,并就如何在离退休老干部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听取意见。


            随后,第五组成员围绕主题教育,结合集中学习成果,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对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对新时代党的基本理论有了再认识,对党的基本方略的理解有了再提高,对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重点措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时间,还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务实行动,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先进制造强省过程中作出新的积极贡献,更好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发展。

海琦书记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必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坚持把握十二字总体要求,紧扣目标抓落实,坚持做到四个始终,努力实现五项具体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运用好学习成果,积极主动作为,为全省工业经济稳增长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教育培训处、机关党办、机关工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理工技师学院、四川经济日报社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