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琦书记出席2020重庆悦来国际设计论坛并与重庆市经信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09
信息来源:生产性服务业处
浏览量:
字体:

    12月8日,2020年重庆悦来国际设计论坛在重庆市举行。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出席论坛并与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签署川渝工业设计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海琦书记与重庆市经信委赵刚总工程师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联动推进工业设计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产业合作、工业设计园区(基地)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业设计赛事交流、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共识。下一步,我厅将与重庆市经信委共同推进两地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创新发展,合力打造工业设计产业生态,联动提升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水平,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厅二级巡视员王增斌,生产性服务业处和省生产服务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论坛、座谈交流等相关活动。重庆市经信委生产性服务业处、相关行业专家及重点企业参加两省市工业设计交流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