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琦书记赴成都调研工业设计研究院筹建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2
信息来源:生产性服务业处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周海琦书记赴成都美奢锐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工业设计研究院筹建情况。
    成都美奢锐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筹备成立四川省新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建设主体之一。调研中该公司主要就筹备成立四川省新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公司的建设背景、目标、使命、功能定位、商业模式及建成后预估的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周海琦书记在调研中指出,筹备四川省新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充分发挥科研院校、设计公司等各建设主体和成员的优势,紧密结合全球制造业发展趋势和我国制造强国建设任务需要,立足我省产业优势特色,开展材料设计新理论、材料制备新原理、新技术、新工艺、新应用、工业设计领域关键共性技术研究,为企业提供工业设计相关的战略咨询、过程管理、技术支持等业务服务。力争建成后充分发挥在全省工业设计研究成果转化中的主体作用,为全省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和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厅生产性服务业处(新经济促进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