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琦书记带队赴古蔺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长征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7
信息来源:生产性服务业处
浏览量:
字体:

    5月13日至14日,由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和厅二级巡视员王增斌带队,生产性服务业处、宣传教育处、机关党办(工会)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四川经济日报社和省生产服务业发展中心部分党员及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四组成员赴古蔺县赤水河畔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长征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古蔺现场教学”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采取专题辅导、现场调研学习和集中研讨形式进行,学习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热情,在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郎酒庄园教学基地,党员们走企业、进厂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学党史 谈感悟——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所听所看所学所感所想,谈心得、说感悟、聊体会。 



    同时,大家还参观了二郎滩红军历史陈列馆、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四渡赤水太平渡口纪念碑,聆听了“二郎滩开仓分盐”微党课,在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中,重温了那段光荣与艰辛的岁月。 



   在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前,全体学员们神情严肃、统一着装,在厅二级巡视员王增斌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将牢记初心使命,勇挑责任重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好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今后的工作开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