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厅长会见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杨鲁峰院长一行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浏览量:
字体:

11月1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会见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杨鲁峰院长一行。


杨鲁峰院长介绍了涡轮院的总体情况和“十四五”发展打算,以及产品研制、科创平台建设等重点项目、重点任务的推进情况,表示下一步将围绕产业链创新链,梳理技术地图,推动成果转化,服务四川航空与燃机产业发展。

朱家德厅长对杨鲁峰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涡轮院为四川航空与燃机产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经济和信息化厅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中央《建议》谋深谋实,围绕“5+1”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提高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下一步,经济和信息化厅将大力支持涡轮院重点项目、重点任务的推进工作,希望涡轮院充分发挥在产业领域的专业优势,深耕产业链创新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四川航空与燃机产业高质量发展。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装备工业处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