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厅长出席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信息来源:酒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10月30日,由商务部批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重点支持,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由我厅联合商务厅、经济合作局和泸州市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隆重举行。省政府副省长李云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酒博会开幕,朱家德厅长、冯锦花副厅长出席开幕式后还到展场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科技赋能酒业发展给予现场指导。 

    本届酒博会以“举杯世界,品味中国”为主题,分设国际精品馆、中国白酒精品馆、国内综合馆3个展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举办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2020国际酒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中国酒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发布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泸州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青酌奖”新品评选等专项活动20余项。其中,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酒业协会授予泸州“世界级白酒产业集群·泸州”称号,成为酒博会亮点。

    下午,朱家德厅长出席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2020国际酒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中国酒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发布会并致辞。他指出,四川是我国最重要的白酒产区,产业规模稳居全国第一,规上企业数量约占全国30%,白酒产量超过全国总量的50%,营业收入占据全国半壁江山。川酒人世代坚持、传承不息,将经典传颂与时尚表达相结合,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嫁接,让千年川酒历久弥新、生机勃勃。全省白酒行业将持续在项目建设、品牌塑造、品质提升、市场拓展、绿色发展等方面联动发力,奋力推动建设全国领先的优质白酒生产基地,切实扛起中国白酒的川酒担当。
    办公室、酒业发展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