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厅长会见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杨川副董事长一行
发布日期:2020-12-21
信息来源:材料工业处
浏览量:
字体:



    12月2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会见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杨川副董事长一行。
    杨川副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举办情况,重点谈到了拟开展2021中国(四川)国际先进材料博览会的策划思路。希望通过展论结合的模式,全面展示四川先进材料行业发展成就,着力搭建先进材料研发、生产、应用全产业链交流合作平台、投资贸易平台,推动我省先进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家德厅长对杨川副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加强与各市(州)在展会活动开展方面的协同合作,争取市(州)主动,同时推进线上线下融合,通过活动载体和平台,积极培育发展四川博览产业,打造品牌。并就拟举办2021中国(四川)国际先进材料博览会要求在全面掌握前几届运作模式的基础上,表示我厅可积极对接工业和信息化部,争取国家支持。
    材料工业处、对外经济合作处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