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厅长出席2020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信息来源:酒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12月17日,以“酒都宜宾·香醉世界”为主题的2020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在四川宜宾开幕,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出席并宣布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纪正昆出席开幕式,日本、巴拿马等国家前政要及保乐力加、人头马君度等国际名酒企业代表通过视频发来祝贺。经信厅朱家德厅长、冯锦花副厅长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精品展巡馆活动。 



    与以往以现场展示、展销为主的模式不同,本届博览会采用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数字化博览会进行展示,活动主要包括12·18线上国际名酒购物节、2020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线上展会、五粮液1218超级粉丝节等。这次酒博会突出以传统白酒产业拥抱科技、融入数字化时代,用新方式解决“后疫情时代”白酒产业发展。  



    活动期间,锦花副厅长带队调研了长江工业园区、长宁县竹食品产业园区,就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引进项目等给予现场指导。在长宁县林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抢抓疫情带来的消费渠道变化,主动适应市场生产方便火锅等速热方便食品大受欢迎,生产销售均实现了较大增长。同时,对公司缺乏先进冷链配套产业,竹食品产业链的延伸与完善受到限制,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共同给予支持。 




    18日上午,冯锦花副厅长参加了五粮液第二十四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并为获奖运营商代表颁奖。 



    厅办公室和酒业发展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