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厅长主持召开争创国家工业云制造创新中心专题研究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信息来源:技术创新处
浏览量:
字体:

7月3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在厅内主持召开争创国家工业云创新中心专题研究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与航天云网集团共同研究争创工作推进事宜,王建翔副厅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柴旭东汇报了工业云制造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及争创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相关工作情况,技术创新处副处长张春霞汇报了我省制造业创新中心总体培育建设情况。


朱家德厅长强调,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是国家重大战略布局,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此项工作,当前四川正面临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落户四川,将对我省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同时,朱家德厅长提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国家工业云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一是各处(室)要积极配合航天云网推进股东引入事宜,支持工业云创新中心尽快达到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认定的基本条件。二是要抢抓机遇,要配置专人专班、制定计划、倒排工期,争取在今年完成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任务。三要坚持市场化推进思路。在充分尊重各方市场主体意愿的基础上,尽可能汇聚省内外创新资源,挖掘共同利益点,寻找合作空间,推进务实合作。

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业云制造(四川)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技术创新处、重大装备与机械处、电子信息处、酒业发展处、信息化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