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厅长会见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市长何树平
发布日期:2020-09-22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会见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市长何树平一行,双方围绕落实“工业挑大梁”部署要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家德厅长表示,自贡是老工业基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工作,全市制造业转型升级成效明显,为全省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经济和信息化厅将一如既往给予支持自贡发展,共同推进产业规划编制、产业转移创新示范区建设、通航产业示范区创建等工作,助推“再造产业自贡”。

范波书记感谢经济和信息化厅长期以来对自贡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重点介绍了自贡市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系统推进实施“1743”的战略部署,以及抓好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的总体谋划。何树平市长就做好全市工业经济工作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刘少敏,党组成员、副厅长顾红松,自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扬杰,市政府副市长吴进学,厅相关处(室)和自贡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