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08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管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根据中心发展和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择优聘用。

二、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

(二)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能力,服从安排,团结同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安排。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开除公职的;

(三)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四)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五)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三、岗位要求

(一)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或数字媒体技术专业,45周岁以下中国公民(1978年8月8日及以后出生);

(二)具有较宽的知识视野和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三)熟悉计算机网络技术与信息化系统;能熟练处理各类电脑、办公设备的软硬件故障,熟悉网络故障处理;具备操作视频会议系统、音频系统、大屏幕系统等相关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录用。

四、招聘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聘用人员、签订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8月8日-8月11日

网上报名邮箱:xxzxrs@mail.scsjxt.com

联系电话:028-86264180

(二)报名需提供材料

1.本人签字的报名登记表PDF扫描版1份。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原件PDF扫描版1份。

(三)资格审核

由招聘单位按照招聘岗位的要求及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不符合招聘范围和条件的,取消资格。

(四)面试

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进入面试程序。

面试内容:主要考察综合素质、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业务能力等。

五、工资待遇

经确定为聘用人员后,招聘单位为其办理聘用相关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待遇及福利按中心编制外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及有关政策执行。

六、其他说明

(一)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合同。

(二)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应聘人员,招聘单位不另行通知,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附件: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

2023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