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院党委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0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12月8日上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管永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四川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分析了“十四五”期间四川发展面临的总体形势,系统谋划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美好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筹划了清晰的路线图、吹响了奋进的冲锋号。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该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深入学习,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入联系支部讲、思政课教师深入学生讲、辅导员深入班级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综合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全覆盖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利用媒体平台,深入宣传全会精神,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校要切实做好“十三五”的收官工作,深刻总结“十三五”期间学校办学的经验教训,同时,要按照中央和省委两个《建议》部署,对标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主动适应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在新发展阶段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